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思摩尔陈志平:践行“三个坚持”  坚决拥护监管

2022年08月27日18:01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8月27日电(王雅蝶)25日,思摩尔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中期业绩发布会,公司董事会主席陈志平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他指出,面对充满变化与挑战的外部环境,思摩尔将始终践行“三个坚持”,坚持相信雾化事业的美好未来,坚持发明和创新,坚持长期主义。

陈志平表示,今年上半年受不同环境变化的影响,公司经营面临一系列挑战,业绩出现了暂时性波动。在申请《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的过程中,思摩尔感谢相关监管部门对行业、企业的关心和指导,并将坚决拥护监管,依法合规经营。

当日,思摩尔发布《关于生产符合国标产品的公告》称,截止目前,旗下已有三家全资子公司获得《电子烟生产企业许可证》。行业已步入规范发展新起点,思摩尔愿与各位合作伙伴,一同严格落实监管要求,依法合规经营,坚决不在互联网销售电子烟、坚决不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共同推动行业长远健康发展。

(责编:王雅蝶、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