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清产业园首所学校开学在即

2022年08月27日09:01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8月26日,广清玉岩学校签约揭牌仪式举行。这是广清产业园内建成的第一所学校,将于今年9月秋季新学期正式开学。学校设立小学部、中学部,共计54个班,可提供2520个公办学位。

棕黄色和白色相间的教学大楼,小学部教室内布置好蓝色的崭新桌椅,中学部语音室等场室干净明亮,学生宿舍都配备了空调,运动场平整开阔……去年8月27日,广清玉岩学校在绿地广清国际城正式奠基动工建设,历经一年的建设,启用在即。

广清玉岩学校校长马守明介绍,广清玉岩学校坐落在广清产业园的广州公园旁,占地面积36300平方米(55亩),建筑面积21751平方米,是一所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公办学校。办学规模为54个班(小学36个班,初中18个班),可提供2520个公办学位,将努力打造成清城区的优质品牌学校。

广清产业园是广清产业共建的重要阵地。2021年,园区累计实现工业总产值133.63亿元;今年1-7月实现规上工业总产值79.77亿元,规上工业增加值22.05亿元。截至今年7月底,累计签约项目268个,其中投(试)产项目85个,在建和筹建项目58个。目前,园区企业员工及周边村庄将近3万人,企业员工适龄子女入学需求迫切。

南方日报记者 陈国飞 通讯员 高瑞雄

(责编:王雅蝶、初梓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