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深圳市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

2022年05月12日08:37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

5月11日,深圳环境水务集团工作人员在东湖公园关键地点拉起警戒线、打开雨水篦子,及时清理淤积在篦子口的枯枝树叶、垃圾等杂物,通畅排水。

  记者从深圳市三防办获悉,5月11日,深圳市记录到暴雨局部特大暴雨降水,全市防汛形势和水库水情整体平稳。市三防指挥部于5月11日18时启动了全市防汛Ⅱ级应急响应。全市中小学及幼儿园于12日至13日停课两天。

  5月11日,全市累计出动防汛相关人员44272人次,出动10529车次,开放避难场所594处,转移6650人。市三防办表示,将继续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和会商研判,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做好人员转移避险,做好后续降雨和次生灾害防御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戴晓蓉)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