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州部分公交站和地铁站4月18日起恢复运营

2022年04月18日10:5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部分公交站和地铁站今起恢复运营

  4月17日,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消息,根据疫情防控情况,自4月18日运营时间起,恢复以下公共交通。

  一是地铁方面:恢复地铁二号线南洲站,三号线大塘、沥滘站,广佛线南洲、沥滘站正常运营服务。(另根据白云区防范区疫情情况,4月18日起同步恢复地铁二号线白云文化广场、白云公园、飞翔公园正常运营服务)

  二是公交方面:恢复南洲街防控区域范围内89个公交站点(公交总站9个,中途站点80个),途经公交线路恢复停靠上述站点,管控区内的公共汽车后滘大街总站、后滘西大街站(双向)、森语大街路口站(双向)等5个站点继续保持飞站措施。

  请广大市民留意上述临时调整情况,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同时,广州市交通运输局提醒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上述防疫交通管控措施,密切关注官方疫情动态信息,合理安排好出行,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配合测温。涉及相关重点区域和场所的排查人员,请就近前往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做好个人防护,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记者 卢梦谦、李天研 通讯员 交通宣)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