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州在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1例阳性人员

2022年03月10日16:30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广州3月10日电 (李申)3月10日下午,广州市越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报,在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1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阳性人员。目前患者已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病例,女,40岁,家住越华路14号,红棉国际时装城工作人员,在重点场所人员排查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现已闭环转运至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市八医院隔离治疗,目前病情稳定。

  根据初步流调情况和疫情防控的需要,越秀区划定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为:

  封控区:环市西路184号红棉国际时装城、环市西路168号天马服装城、站前路地一大道服装城。严格执行“封闭隔离、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理措施。

  管控区:北至环市西路、东至人民北路、南部战区总医院大院以北、西至荔湾交界区域。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管理措施。

  防范区:除广州火车站、广东省汽车总站、南部战区总医院以外,北至京广线越秀站场段、东至越秀公园、南至流花路、西至广园西路区域及荔湾区部分邻近区域。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管理措施,区域里暂停堂食、密闭场所暂停营业。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