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3月5日深圳新增17例确诊病例,最小2月龄

2022年03月06日09:30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3月6日电 (李申)据深圳市卫健委通报,3月5日0至24时,深圳新增17例确诊病例。11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5例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1例在重点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

  新增病例情况如下。

  病例1,男,31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5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女,15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9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3,男,27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11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4,女,55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11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5,男,2月龄,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东村8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6,男,33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7,男,1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8,男,5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9,男,55岁,居住在福田区褔田街道皇岗上围一村,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10,女,30岁,居住在福田区华富街道田面新村,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11,女,53岁,居住在罗湖区南湖街道向西村,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2,男,30岁,居住在罗湖区南湖街道德兴大厦,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3,男,3岁,居住在宝安区燕罗街道罗中路北区231号,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14,男,47岁,居住在宝安区松岗街道洋涌工业区六路3号,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15,男,27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头街道桃园东路10号,在重点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16,男,20岁,居住在盐田区沙头角街道山海华庭,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17,女,3岁,居住在龙岗区布吉街道布吉一村1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上述新增病例均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福田区沙头街道美惠佳连锁便利店(上沙椰树村6巷),福田街道嘉汇新城、小嘴零食超市;罗湖区南湖街道华润万家(春风店)、乔尼亚和洗护;南山区南头街道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冯记湛香烧腊(田厦店);宝安区燕罗街道小果园生鲜连锁超市(罗田店),松岗街道宝安区松岗人民医院、佳利华纸品(深圳)有限公司;龙岗区龙城街道神仙岭国际网球中心。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