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3月7日深圳新增1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2年03月08日09:00 | 来源:人民广东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新增13例确诊!

  深圳市卫健委3月8日通报,3月7日0-24时,深圳新增1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6例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1

  男,36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益田花园,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2

  女,36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益田花园,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3

  女,9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益田花园,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4

  女,4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益田花园,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5

  男,29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石厦花园,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6

  男,22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5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7

  女,15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8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8

  女,58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中城天邑,在重点区域核酸筛查中发现。

  病例9

  女,63岁,居住在福田区华强北街道通新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0

  女,10岁,居住在福田区华强北街道通新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1

  男,46岁,居住在福田区梅林街道梅林路6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2

  女,56岁,居住在宝安区松岗街道沙浦二村256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3

  男,29岁,居住在罗湖区桂园街道风格名苑,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上述新增病例均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南山区——

  南头街道:

  K狼人杀剧本杀(桃园东路1号)、丹东特色烤肉(学府路店)

  福田区——

  福保街道:

  马成时代广场、LINE COFFEE

  宝安区——

  松岗街道:

  佳利华纸品有限公司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