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东东莞大朗镇部分区域调整为高风险地区

2022年02月25日20:21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东莞2月25日电 (张晨牧)2月25日,据东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的工作要求,经东莞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同意,自2月25日17时起,将大朗镇杨新路82号、112号、124号、158号、168号、238号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2月25日凌晨,东莞市大朗镇在发热门诊主动就诊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市、镇两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组织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和核酸检测等工作。截至2月25日14时,在该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排查中又发现10例阳性个案,均在大朗镇内,均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已转运至定点收治医院隔离治疗。

  东莞呼吁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莞、不出省,从2月25日21时起,确需离莞出省的,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和旅行社等带头落实非必要不离莞、不出省要求。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