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急难愁盼 | 乡村道路防护堤被冲垮存安全隐患 广东高州:修复完毕

2022年02月22日08:15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茂名2月22日电(李申)近日,针对有群众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的广东省茂名市高州市根子镇一农村道路“底基”被冲垮的问题,高州市根子镇党委回复说,路基修复工程已完成,安全隐患已消除。

  “望相关部门进行道路加固,还村民一个(条)出入的安心路。”去年12月,有群众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称,高州市根子镇龙湾村出来路口,往新垌镇方向100米处,过桥路面“底基”给雨水冲走了。“如果有重型货车在那里相遇,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修复前后对比图。高州市根子镇党委供图

  近日,高州市根子镇党委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回复说,镇党委迅速组织相关部门多次到现场查看,确认该路段原有的石砌防护堤因暴雨引起的河水泛滥冲刷而损坏,损坏长度约35米。根子镇在道路损坏处拉起警戒线、堆放土堆,并设置安全警示标志,防止车辆进入。同时,根子镇向市交通局申请资金用于修复该路段。今年1月10日,该路段完成路基修复工程,安全隐患已消除。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