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东茂名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启动

2022年02月25日17:35 |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小字号

2022年第一季度茂名市重大项目集中启动开工现场。甘杨松 摄

  人民网茂名2月25日电 (李语、赵艺、茂府信)2月25日,广东茂名市举行2022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启动活动。

  茂名市市长庄悦群来到化州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全市第一季度集中启动项目情况。2021年,茂名市坚持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每季度举行集中开工活动,开展“抓项目稳投资180天大会战”,省、市重点项目均超额完成年度计划,2022年第一季度茂名集中启动的86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51.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8.3亿元,涵盖绿色石化、生态环境、基础设施、教育医疗等多个领域。

  庄悦群表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启动活动是茂名市深入贯彻落实广东省委书记李希近期调研茂名指示要求、起而行之抓落实的具体行动。全市上下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强执行、抓落实,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

  庄悦群要求,抢抓“政策发力适当靠前”“适度超前开展基础设施投资”的政策机遇,突破瓶颈制约,推动具备开工条件的项目及早开工、在建项目提速增量;当好服务项目的“店小二”,以一流服务保障项目高效建设;积极对接中央、省重大战略、产业规划,在制造业、重大基础设施、产业园区转型升级、民生事项等重点领域谋划一批补短板项目,形成“储备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的滚动发展局面。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