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东频道

深圳外地小车早晚高峰2月16日起恢复限行

2022年02月16日08:43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外地小车早晚高峰今起恢复限行

  2月16日起,深圳市恢复原定“限外”措施。

  非深圳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即外地车,早晚高峰期间(工作日7:00-9:00,17:30-19:30)禁止在深圳市道路行驶。非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前两次在禁行区域内违反禁行规定的,不予处罚,自第三次违反禁行规定起进行罚款处罚。如果一天内多次在不同处被拍到冲禁令,只按一次计算。执行任务的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持道路运输证件的客运车辆(不含租赁小汽车),香港号牌(含香港内地牌和内地香港牌)、使领馆号牌车辆,不受限行措施影响。

  外地小汽车每个月可申请一次免限行,即可在限行时间内在全市道路行驶,有需要的车主可通过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等渠道申请。对于违反限行规定通行的车辆,将按照冲禁令予以300元的处罚,并记3分。(记者 解树森)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