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建党百年 总台推出粤语普通话双语广播剧《安妮的花海》

2021年06月15日19:51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湾区之声
 
原标题:迎接建党百年 总台推出粤语普通话双语广播剧《安妮的花海》

  安妮,是你吗~~

  安妮,是你吗~~

  安妮,你在哪里~~

  你,听说了吗?

  大山里来了一位90后

  她来自香港

  在乌蒙山创业

  用三年的时间

  为乡亲们打造了一个“花花世界”

  她就是安妮

  剧情简介

  香港女孩安妮成长于单亲家庭,因不满事事被母亲安排而与母亲情感疏离,并对未来感到迷茫。没想到,一次赌气与母亲定下的“一年之约”,竟促成她开始了乌蒙山深处的一场创业。在这一过程中,她认识了许多奋战在一线的扶贫干部,在她创业遇到困难之时,总有人向她伸出援手,让她更真切地体会到“国家”这两个字对她意味着什么。在贵州毕节赫章大山里三年的扶贫经历,安妮用自己独特的方式“逐梦新时代”,勇敢并坚定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这一过程不但让她找到了自己的价值,也改变了对母亲的看法,更从心底亲近了祖国。

  △大湾区之声主持人参与录制广播剧

  粤语、普通话双语广播剧《安妮的花海》已经录制完成,将在大湾区之声、台海之声广播和云听、央视新闻、大湾区之声新媒体平台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多平台及学习强国平台播出,敬请期待。(主编 张蓓 编辑 刘喆)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