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烟草暂停对全市零售户卷烟销售及配送

2021年05月31日12:08  来源:南方+
 
原标题:广州烟草暂停对全市零售户卷烟销售及配送

  5月30日,广东烟草广州市有限公司在卷烟零售商订货平台发布《关于暂停广州市辖区卷烟销售的通知》。31日早上,记者从广东烟草广州市有限公司获悉,根据《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工作的通告(第13号)》要求,自5月29日起,该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暂停对全市卷烟持证零售户的卷烟销售及配送工作,后续将密切关注政府疫情防控分级分类区域调整,以便及时恢复卷烟销售及配送工作。

  该司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的300余名员工居住在海龙街,该街道被列入疫情防控重点区域,规定所有人员以居家为主,停止非日常生活必须的一切活动。

  “公司以疫情防控大局为重将继续积极配合防控指挥部的工作,尽早阻断疫情传播链。”上述负责人说,他表示,由于员工居家隔离,造成业务上无法正常运行。根据国家对烟草配送、销售的规定,广州本地持证零售商只能在本地订货平台订货,因此从长期看,全市香烟零售会受到一定程度影响,此外,对市场的整体影响最终还要取决于疫情的防控情况。(记者 郎慧)

  以下为广东烟草广州市有限公司发布的《关于暂停广州市辖区卷烟销售的通知》全文: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