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公开理赔服务监督举报通道

2021年04月23日19:30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理赔举报通道海报。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供图

  人民网广州4月23日电 (李语、王娜、黄娟)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打造风清气正金融环境,日前,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大力开展“清风正气”举报监督行动,通过线上线下各平台,宣导、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申诉。

  以往保险公司的廉洁自律行动多以定期的内部监督、自查自纠为主,外部合作单位监督为辅,对相关服务人员和服务质量进行管理、评定。此次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首次大规模向全社会公开理赔服务监督举报渠道,简单直接、公开透明,让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保险行业的自律行动中来,提升保险公司理赔服务人员的廉洁自律的意识,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权益。

  截至目前,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已在广东省各地市的理赔网点、汽车品牌售车大厅、客户接待室、维修车间等场所张贴理赔举报通报的纸质海报,同时在平安好车主、理赔好帮手等线上平台同步上线举报通道的电子海报。如发现内外部违法、违纪、违规问题,均可举报。举报信息由指定干部单人接受和处理。保险公司将严格遵守个人信息安全及保密制度,保障监督者权益。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