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美@中国”科技文创大赛在广州启动

2021年04月12日15:25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启动仪式现场。 广州市文旅局供图

       人民网广州4月12日电 (王星)日前,2021“美@中国”科技文创大赛在广州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三个月。

       本届大赛以“科技文化促进城市美”为主题,面向社会特别是青年创业群体和高校学生,吸引参赛者使用且不限于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AR、VR、互联网、物联网等高新技术,聚焦岭南文化、新旧“羊城八景”或其他参赛者认为可代表城市形象的相关知名景点的美化、亮化或数字化、商品市场化等。

       本次文创大赛是继“美@中国”(春节篇)“我在湾区过年啦”短视频征集活动成功举办之后,“美@中国”系列活动的第二辑。“美@中国”系列活动以弘扬中国美文化、传播中华民族文化为目标,希望建构优质服务平台,陆续与相关领域或相关城市结合开展落地活动。

       本次活动由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担任指导单位,广州市文化馆、广州市公益培训联盟、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由海创会旗下机构YC美学研究院承办。

(责编:张靓雯、陈育柱)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