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黄埔教育局严肃处理乱收费学校

2021年04月11日08:53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黄埔教育局严肃处理乱收费学校

  近日,广州市黄埔区教育局接到关于区内民办学校嘉洲小学存在乱收费问题的反映。黄埔区教育局4月10日发布情况说明,介绍了此事的处理情况。

  黄埔区教育局方面表示,近日,有一位自称嘉洲小学学生家长的群众向媒体投诉嘉洲小学乱收费。该媒体采用直播的方式,采访嘉洲小学负责人,并向黄埔区教育局进行询问。黄埔区教育局已对嘉洲小学介入调查。

  4月10日,黄埔区教育局向媒体发布情况说明,介绍处理情况。经查,民办学校嘉洲小学存在不当收费项目,黄埔区教育局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已约谈学校有关负责人,要求停止乱收费行为,退还违规收取费用,并督促该校不得再发生类似行为。

  除了发布情况说明,黄埔区教育局还表示,新一年招生季即将来临,广大市民群众如果发现该区内民办学校有虚假招生宣传、招生乱收费现象,欢迎大家及时向该局反映,该局一定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全媒体记者谢泽楷)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