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组团在深圳梧桐山“蹦迪”涉嫌违法

2021年03月24日08:56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游客组团梧桐山“蹦迪”涉嫌违法

  3月20日,有徒步团体组织200人左右的游客在大梧桐山顶天池附近“蹦野迪”,并在抖音视频平台上发布, 在微信和抖音广泛传播,造成了不良影响。

  记者从深圳市梧桐山风景区管理处获悉,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梧桐山风景区管理条例》第十九条规定,在风景区内从事举办大型游乐、集会活动以及其他可能影响生态、景观及公共安全的活动等,按照规定应当报有关部门批准的,有关部门在作出批准决定前应当征得风景区管理机构的同意。活动实施过程应当接受风景区管理机构的监督。

  基于此,梧桐山风景区管理处声明如下:

  一、梧桐山风景区管理处已举报发布梧桐山蹦迪视频的相关抖音账号。

  二、 已向东湖派出所报警,同时向深圳市森林公安分局及东湖街道办执法队报案,希望严肃处理相关活动责任人。

  三、请市民游客遵守法律、保护生态环境,切勿乐极生悲。

  (记者 苑伟斌)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