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党委获评广东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

2021年01月27日21:01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州市委组织部一级调研员吕忠才(右)向网易党委授牌。 网易党委供图

  人民网广州1月27日电(赵唯淞)1月26日,广州网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党委在网易大厦举行2020年网易党委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广东省“两新”党建工作示范点授牌仪式。

  广州市委组织部一级调研员吕忠才为网易党委颁发广东省“两新”党建工作示范点牌匾,网易党委副书记吴宇厦上台接受牌匾。

  据了解,过去一年,网易党委借助互联网企业技术优势,积极开展“红联共建”,探索“六共”党建交流机制,充分践行社会责任,传递爱心与网络正能量,线上线下相结合,努力构建“互联网+党员教育”新模式,创新、灵活且具有针对性地开展党建工作,广受好评。

  接下来,网易党委将带领各党支部、全体党员继续努力,完善党建阵地的建设,推出更多内容新颖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不断提升党员教育水平,推动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创新。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