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3条线路入选第二批广东省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2021年01月06日09:04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广州3条线路入选第二批广东省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近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第二批广东省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名单,共有50条线路入选,其中广州3条线路上榜,分别是增城乡村粤菜寻味游、番禺山水园林美食游、从化生态休闲游。加上首批入选的8条线路,广州市已有11条线路入选省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新入选的3条主题线路涵盖广州乡村游中特色的景区景点,业态丰富,既有网红景点、乡村游小镇还有艺术博物馆等,能满足市民游客亲子、度假休闲的需求,预计接下来的寒假以及春节假期,探访本地乡村游风情的游客会进一步增多。

  数据显示,今年元旦假期,全市接待市民游客中,乡村游游客共计207.99万人次,占接待游客总量的41.44%,说明乡村游人气进一步提升。

  此外,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已整理汇编一批广州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手册,收录了包含11条广东省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在内的广州乡村旅游信息,指引市民游客深入乡村,体验乡村游活力。(记者 陈薇薇 通讯员 穗文广旅宣)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