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讲台》正式上线“粤省事”“粤政易”

2020年12月29日11:13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启动仪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广州12月29日电(王星、赵唯淞)12月28日,庆祝建党百年红色文化品牌《红讲台》正式上线“粤省事”“粤政易”暨项目启动仪式,在广州农讲所纪念馆举行。

       《红讲台》项目以“声音+”为桥梁,横向联动“演出、文旅、展览、文创、音视频产品”等传播渠道和载体,纵向打通“知识生产、传播、教学、出版”全产业链,打造贯穿线上线下的南粤红色文化品牌。

       启动仪式上,播音指导、广东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魏冬青,朗诵艺术家卢吉雄,以入耳入心的创新展演,带大家走进《瞿秋白与国际歌》的故事,感受《红讲台》现场版的魅力。

       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要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以“1系列红色演出、10条红色线路、100个红色故事、1000件红色文物、10000人红色研学”为脉络,面向全省4000余处红色遗址,做红色故事的延伸,让红色文化串点成线、串珠成链。

       目前,《红讲台》首批系列音频,已经在“粤省事”和“粤政易”的专区上线,为广大用户开启一段忆往昔、守初心、创未来的红色文化之旅。

       《红讲台》由中共广州市委组织部担任指导单位,由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广东卫视、广州农讲所纪念馆承办,广东广播电视台康毅工作室统筹执行。

(责编:张靓雯、陈育柱)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