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购物节点燃全城节日气氛 夜间经济持续复苏

2020年12月27日15:03  来源:广州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广州国际购物节点燃全城节日气氛 夜间经济持续复苏

 

  12月25日晚十点半,广州天河路商圈依然人头涌动。记者走访现场看到,不少市民、游客走出家门逛街消费,在各大商家精心设计的个性美陈展览前“打卡”留念。各大商超的餐饮门店、茶饮店也排期长龙。

  此时距离元旦不到一周时间,全市各大商圈节日气氛已十分浓厚。当前正值2020广州国际购物节期间,全市多家商贸载体宣布延长营业时间。为保障市民出行,途径北京路、天河路商圈的地铁和部分公交,延迟半小时收车,满足广大市民对夜购、夜食、夜娱、夜游、夜读、夜健等夜间消费的需求,增强商业活跃度、到达便利度、消费舒适度,不断提升广州夜间消费、国际消费、新兴消费质量水平。

  广州商贸业韧性强,潜能与活力巨大,夜间经济持续复苏。广州市商务局数据显示,11月广州市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单月增长8.1%,创下年内新高。(记者 赵方圆)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