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党媒网站总编看盐田活动举行

2020年12月24日09:2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全国党媒网站总编看盐田活动举行

  12月23日,“全国党媒网站总编辑看盐田”活动在深圳盐田举行,来自全国40余家党媒网站和高校的近百位总编、编辑、记者和学者走进盐田,实地走访中英街历史博物馆、盐田港、大梅沙海滨公园等地,领略盐田文化底蕴,“零距离”感受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盐田区的沧桑巨变。

  总编和记者们一行首站来到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中英街,实地参观了中英街历史博物馆和中英街图书馆,漫步中英街海滨栈道,体验中英街居民茶余饭后的惬意生活。在中英街历史博物馆,总编和记者们用手中的笔和镜头,记录中英街历史变迁的图像资料和珍稀文物,了解其背后的历史和故事。

  “改革开放以来,盐田港快速发展,取得多项令人叹为观止的数据。”人民网研究院副院长刘志华表示,盐田区是现代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样本,她将从媒体的角度更多地关注盐田,用笔头、镜头挖掘和记录盐田新时代的故事。(记者 第五燕燕)

(责编:肖锟、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