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百亩大腹木棉花盛放

2020年12月11日09:13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百亩大腹木棉花盛放

  盛开的大腹木棉花

  入冬以来,河源市东源县船塘镇黄沙村150多亩的大腹木棉生态园的大腹木棉花,眼下正在绽放,引来众多当地市民和外地游客前来观赏拍摄,盛开的大腹木棉花海,给冬季的河源增添了一抹浪漫色彩,也为当地乡村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黄沙村大腹木棉生态园种植的大腹木棉,共有2000多株,占地150亩,大腹木棉在每年秋冬交接之时开花,花期一般为11月至来年1月,花期长达3个月以上。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不少来自广州、汕尾、惠州等地的游客,在花海里嬉笑漫步,不时拿起相机拍照,沉浸在浪漫花海中不能自拔,而生态园内的大腹木棉花海就像被打翻了的调色板,染上红、黄、白三种颜色,落英缤纷,璀璨斑斓,宛若仙境,点缀在绿色田野环绕的山坡上,犹如一幅美丽乡村油画。(记者 曾焕阳 通讯员 黄进强、黄赞福)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