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广州国际灯光节表演延长展期2天

2020年11月30日08:22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十载首加演 只为约定你

  灯光作品《时光·沙漏》

  外国友人带着小朋友走在140米灯光长廊作品《幸福的样子》中。

  海心沙的灯光花海

  市民游客在观赏《夏语·星空》这组灯光作品。

  市民游客在广州温暖的冬夜感受到了“幸福时光,魅力羊城”。

  夜色中的海珠广场流光溢彩,璀璨夺目。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苏俊杰

  11月18日开始,2020年第十届广州国际灯光节给广大市民游客奉献了一场灯光盛宴,带来了无数惊喜,美轮美奂的灯光造型,让人流连忘返。幸福满满的恋人、温馨和睦的家庭,都在这里共享了他们幸福的时光、定格了他们珍贵的回忆。

  当广州塔上的一束激光,穿越珠江和城市夜空,映照在花城广场3号作品《时空·共生》上时,缓缓打开的时空之门与四季流转的光影内容,组成的壮观的视觉效果,让现场汇聚的人们发出阵阵惊叹,陶醉在城市绽放的刹那芳华中。

  无论是展现四季流转的《春动·城光》《夏语·星空》《秋赞·收获》《冬望·律动》,打造出沉浸式、场景式观影体验的大型灯光作品《幸福的样子》,还是将艺术演出与灯光秀跨界融合的海心沙主舞台作品《我们的时光》,都让市民游客在广州温暖的冬夜感受到了“幸福时光,魅力羊城”。

  今年是广州国际灯光节的第十个年头,十年来,在广州市民的支持下,广州国际灯光节成长为一个世界瞩目的艺术盛会。自开幕以来,线下观展活动安全有序、气氛热烈,海心沙作品区域相继开放的各场次预约均快速满额。为回馈市民游客的热情支持,让更多观众能够参与灯光节,欣赏璀璨的灯光作品,经广州国际灯光节组委会研究决定,“2020年第十届广州国际灯光节”主会场及所有分会场表演延长展期2天,至2020年12月1日闭幕。这也是广州国际灯光节十年来首次延期闭幕。(记者 贾政、杨耀烨)(署名除外)

(责编:张晨牧、李语)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