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软件名城优势,广州软件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2020年11月27日15:09  来源:广州日报
 

  2020年是国务院发布《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若干政策》(国发[2000]18号),大力扶持软件产业发展的20周年。为反映广州软件20年奋斗历程,展现广州软件行业形象,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广州市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广州软件20年系列活动之发展高峰论坛于11月24日下午在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成功举办。

  广州市软件行业协会会长梁建华致辞介绍本次活动的主旨和对产业发展的愿景。广州市工信局总工程师胡志刚表示,广州将重点开展巩固扩大软件名城优势、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创新等各项工作。广州市软件行业协会许杰荣誉会长回忆了广州软件20年来走过的重要历程,展现广州软件如今的雄厚实力,以及未来发展机遇。

  本次论坛邀请到两位知名行业专家进行主题演讲,内容精彩纷呈。在论坛的交流环节,与会领导、嘉宾进行交流互动。

  论坛举行“广州软件20 年菁英企业、风云人物”发布仪式,并开启线上永不落幕的“广州市软件菁英企业和风云人物成果展”。

  业内指出,2020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国内外整体形势复杂严峻,软件产业上升到事关国家安全和经济基础的战略地位,在国家软件产业新政助推下,软件产业即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广州软件产业也将在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50多万从业者的共同努力下,创造新的辉煌。(记者 耿旭静、王燕)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