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招聘周启动 提供2140个岗位 最高年薪达200万元

2020年11月24日14:04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11月24日,广东省制造业“千企智造·智汇行动”佛山专场招聘周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直播带“岗”。

  人民网佛山11月24日电(李语、路帅)11月24日,广东省制造业“千企智造·智汇行动”佛山专场招聘周系列活动正式开启。1023家佛山企业共发布2140个岗位,面向全球招揽招聘7262位制造业领域优秀人才。

  据了解,本次佛山专场招聘周为期6天,将采用线下招聘会、线上云招聘以及直播带“岗”三种形式,面向全球招揽制造业领域优秀人才。

  参与本次招聘的企业众多,其中不乏美的集团、碧桂园集团、万和新电气、东鹏陶瓷、海天调味、一方制药等优质知名企业,也有季华实验室、广工大数控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等科研机构,为各种类型人才提供多样的工作岗位。

  “我们的核心理念是培养一支真正扎根佛山的科研人员队伍。”季华实验室人力资源处处长宁宇表示,目前季华实验室人才队伍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他们也希望借助此次招聘周,为季华实验室招揽更多优秀人才。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招聘中许多岗位直指硕士、博士等高层次人才,共提供约540个岗位,需求人数1550人,占总招聘人数的21%。

  主办方介绍,本次招聘周的目的就是吸引集聚高端制造业优秀人才投身佛山制造,提升企业高端人才质量,为在新起点上加快推进佛山制造向佛山智造、佛山创造转变提供智力支撑。

  为此,佛山企业开出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其中,年薪30万元岗位332个,年薪50万元岗位123个,年薪100万元以上岗位4个,最高年薪200万元。

  “凡是有想法、有抱负的人才,在佛山肯定会有挥舞才华的天地与空间。”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张斌认为,在佛山能很安心地工作,没有生活后顾之忧,而且佛山的政府、企业、企业家具有开放包容的特质,愿意帮助人才成长,愿意与人才共享成果。

  此次招聘活动由中共佛山市委组织部、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佛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佛山市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承办。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