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荣膺全球智慧城市大会“全球使能技术”大奖

2020年11月19日09:1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深圳荣膺全球智慧城市大会“全球使能技术”大奖

  11月18日,在第十届全球智慧城市大会上,深圳市凭借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创新理念和卓越成就荣获“全球使能技术”大奖。

  全球智慧城市大会是世界前沿的智慧城市盛事,被业内誉为智慧城市行业的“奥斯卡”,大会自2011年开始举办以来,为政府、企业、社会机构以及研究中心搭建了一个国际化交流平台。

  据了解,这是深圳继连续两年在国办电子政务办组织开展的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中位列32个重点城市首位和在“中国智慧城市发展水平评估”中位列首位后,斩获的一个国际性大奖。此次斩获的“全球使能技术”大奖是对深圳在以科技赋能城市精细治理方面所取得成效的充分肯定。

  记者从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了解到,接下来,深圳将力争到2025年,将深圳打造为具有深度学习能力的鹏城智能体,成为全球新型智慧城市标杆和“数字中国”的城市典范,推动实现城市的全域感知、全网协同、全业务融合和全场景智慧,让城市能感知、会思考、可进化、有温度,让市民共享数字生活、共创智慧社会。(记者 黄子芸)

(责编:张靓雯、李语)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