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自驾游 百万广州人游梅州”活动启动

2020年11月13日11:16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11月13日,“金秋自驾游 百万广州人游梅州”活动启动。 刘淞菱摄

  人民网广州11月13日电(刘淞菱)11月13日,“金秋自驾游  百万广州人游梅州”活动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近百台自驾车集结在广河高速中新服务区,整装待发准备启程前往梅州游览观光。

  本次活动是广州旅游帮扶梅州的一项举措。启动仪式上,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负责人对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表示欢迎,提出了文明旅游、安全出行具体要求,并向组织自驾游活动的4家旅行社授旗。

  随后,自驾游车队向梅州出发。游客将于当日下午抵达梅州市梅县区雁洋镇雁南飞茶田景区,参加第八届广东自驾旅游日暨精彩梅州自驾旅游周启动仪式,随后两天将赴梅州各区县景点游玩。

  梅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被誉为世界客都。这里山青水秀,人杰地灵,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包容开放的客家围龙屋、开国元勋叶剑英故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雁南飞、别具客家风情的客天下、千年古刹灵光寺,以及温泉、热矿泥等众多休闲胜地。

  据了解,广州对口帮扶梅州以来,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充分发挥区位、人才、市场和资源优势,加大对梅州的旅游帮扶力度。数据显示,今年1—10月,广州赴梅州的游客达到412.8万人次,有力拉动了当地消费,助力梅州脱贫攻坚。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