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发展前景排名位列全国第四

2020年11月01日09:1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广东省发展前景排名位列全国第四

  10月31日,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社科文献出版社共同发布了《宏观经济蓝皮书:中国经济增长报告(2019~2020)》,并发布了对中国30个省(区、市)1990年至2020年31年的发展前景及可持续发展情况的跟踪评估结果,其中,广东省发展前景排名位列全国第四。

  评估结果显示,2020年,总的发展前景排名方面,上海市排名位于全国第一位,浙江省、江苏省、广东省和北京市排名分别位于全国第二位至第五位。其中,一级指标中,位列第四的广东省,其环境质量排名位居全国第一,经济增长排名位居第二,增长潜力排名位居第四。从1990年到2020年,全国、东部、中部和西部地区发展前景指数分别改善了136.48%、140.65%、106.34%和158.05%。(记者 李萍)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