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时尚深圳展秋季展启幕

2020年10月29日09:1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2020时尚深圳展秋季展启幕

  10月28日,时尚深圳展秋季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少昆 摄

  10月28日,为期3天的第21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暨2020时尚深圳展秋季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开幕。本届时尚深圳展首次开启一年两季模式,全新以“焕新·启航”为主题,重构绿色时尚生态圈,搭建深圳时尚产业新格局。

  影儿重磅大秀揭幕 国际化视野办展

  10月28日,影儿时尚集团主办“2020 YINGER PRIZE全球新锐女装设计师邀请赛”总决赛作为本届时尚深圳展开幕大秀,火热呈现。该赛事通过聚焦“可持续发展”主题,在来自法国、英国、意大利、比利时、黎巴嫩、日本、韩国、中国等全球600多位新锐设计师中,甄选30位选手作品进入总决赛,新锐设计师作品不仅体现出创新、优雅与力量的巧妙融合,还将环保理念和现代美学高度融合,为市民及观众带来了一场从心出发的视觉盛宴。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认为,“影儿集团作为深圳乃至全国女装领军企业,以国际化的视野和理念举办全球新锐设计师大赛,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

  深圳服装行业协会荣誉会长、深圳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会长沈永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时尚深圳展作为亚洲极具影响力及规模的时尚产业商贸展览会,一直坚持致力于打造时尚产业商贸资源高效对接的一体化专业服务及交流平台。

  据悉,本届展会焕发出新,主打7大主题展区,囊括时尚产业核心部分,尤其是深度搭建“面对面”的产业落地商业平台。继今年7月成功举办的时尚深圳展订单火爆之后,深圳原创标杆金晖南油原创中心再次发力,近百家原创设计师品牌带来最新作品,蔻牌、秀、左衣、一琢、其用、木子山禾、言午木木、一着·章海燕、单向度、CHUN纯、SHAO永、PAMIR帕米尔等多个品牌,开始接受订单。

  本届展会上,不仅有影儿、浩淼、卡米莉亚、衣扣、光华以及横岗眼镜等品牌参展以引领风尚,“河北时尚馆”带着满满诚意而来,沧州、邢台、辛集、雄安新区等超百家企业,如际华3502、华斯股份、红太羊绒、卓依服饰等,有着全球先进制造水平优质的企业与时尚深圳展互动,成就上下游资源对接,优势互补,冀深两地产业共赢,展现了时尚河北、创意河北、品牌河北的时尚产业新趋势。

  百万流量加持深圳时尚“即展即秀即订”

  本届展会上,THE RUNWAY联合业内资深秀场制作班底,以专业秀场制作及发布服务,打造具有国际时装周标准T台,12个商业品牌及独立设计师新系列发布,并邀约全区时尚买手、渠道商、电商买家、时尚媒体、KOL/KOC等新传播载体及媒体矩阵,全方位助力“即秀即订”的商业落地。

  同时,本届展会还借力大数据平台,通过数字化持续升级带动了专业时尚展会线上下线联动。近50位博主达人前来逛展、看秀、分享,为设计师品牌引流,通过小红书、微博、大众点评等社交平台达到百万流量传播。

  2020年的时尚深圳展注定与众不同,展会不仅开启了一年两季双展联动的新格局,更是在打一场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逆势突围战”。展会与全国各地买家无缝对接,最大程度地为展商获取订单。

  沈永芳还表示,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局面,时尚深圳展将聚焦行业风向和企业发展需求,持续助力中国时尚产业生态圈的构造新途。(记者 段琳筠)

(责编:张晨牧、李语)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