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川》上映首日票房过亿

2020年10月24日14:07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金刚川》上映首日票房过亿

  吴京饰演关班长。

  由管虎、郭帆、路阳共同执导,张译、吴京、李九霄、魏晨主演,邓超特别出演,以抗美援朝为题材的电影《金刚川》于10月23日在全国公映,上映首日国内综合票房已破一亿元。

  《金刚川》讲述了志愿军战士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修补重要性堪比生命线的木桥,以血肉之身无悔许国的故事。众多“实力硬汉”组成了《金刚川》演员阵容。为了还原70年前志愿军战士的状态,张译、吴京提前半个月接受训练。正如张译所言:“我们电影各部门都付出巨大的努力,尽可能呈现70年前的状态。当所有人都准备好,我们自然而然就回到那个年代了。”

  影片主题曲《英雄赞歌》改编自电影《英雄儿女》同名插曲,由原曲作者刘炽的女儿刘云云担任监制,著名歌手谭维维细腻演绎,小提琴家吕思清、钢琴家陈萨倾情演奏。

  暗流涌动的金刚川上,志愿军战士奋勇前行。观众亦将在《金刚川》电影中身临战场的光影叙事,伴随动人心弦的故事,铭记每一张不畏艰难的面庞。英皇电影城深圳店市场经理王娜表示,《金刚川》目前在猫眼拿下9.4分,是今年电影最高开局评分,不光业内评价高,现场观众观影口碑也很好,很多观众表示十分受感动,该片还吸引了不少企事业单位包场观影。王娜介绍:“英皇电影城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店首日排片占比就超过60%,票房和人次均为当日最佳。” (记者 赵伟君)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