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中国)“曲艺之乡”精品展演正式开演

2020年10月23日17:36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曲艺精品 齐聚中堂

  曲艺节目通过多种形式展演,十分精彩。

  曲艺节目通过多种形式展演,十分精彩。

  10月22日,广东省曲艺家协会、中国曲艺之乡——东莞市中堂镇联合举办广东省(中国)“曲艺之乡”精品展演正式开演,全省22个“曲艺之乡”精品齐聚中堂。

  据介绍,今年,广东省曲艺家协会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这一主线,持续推进“乡音一曲颂华章”——第二届广东省(中国)“曲艺之乡”精品展演,推动各曲艺之乡基层曲艺工作者继续深入改革发展最前沿,努力发掘生动故事、典型人物。

  记者了解到,此次展演包含粤曲、小调、说唱、弹唱、快板、相声、木鱼歌、曲艺小品等多种曲艺形式,节目反映个人、家庭、乡村、城镇的社会变化、时代变迁,将当地的文化特色融入在内,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全面展示全省各曲艺之乡新时代、新气象、新面貌。(记者 蒋幸端、石忠情 通讯员 中堂宣)

(责编:张晨牧、李语)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