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届深圳舞蹈月开启 顶尖舞者汇聚

2020年10月13日09:43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金秋十月“与舞蹈相约”

  第4届深圳舞蹈月开启。

  随着深圳演艺赛事与市民文化生活的复苏,深圳舞蹈月将重新舞动艺术的韵律,陪伴大家度过金秋十月。开幕晚会、深港澳作品展演、国内优秀作品展演、街舞展演、英才计划……10月13日至31日,第4届深圳舞蹈月将为各年龄段的观众呈现高品质、多元化的舞蹈艺术盛会。

  深圳舞蹈月以“与舞蹈相约”为主题,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深圳市舞蹈家协会承办。本届舞蹈月受疫情影响,众多海外舞团、艺术家无法亲赴现场,因此取消了国际标准舞公开赛,以及英国编舞家让·阿布勒的优秀舞作。而更多舞蹈家的技艺切磋与交汇则转为线上开展,如今年舞蹈月特设的“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舞蹈作品回顾展”,以舞蹈艺术的独特视角梳理特区40年经济、文化发展脉络,并且以线上展播的形式,让观众安坐家中就可以共享舞蹈艺术表演。

  今年首次增设的“完美舞者全明星专场”,由国内顶尖舞者带来高水准表演,不仅传递舞蹈艺术之美,更为抗疫医务人员和下沉一线的各行业工作者特设慰问专场,用优秀的作品献上由衷感谢。(记者 祁琦)

(责编:张晨牧、李语)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