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珠首条水上旅游交通航线开通 

2020年10月04日08:19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从南沙坐船到万山群岛

  继今年6月28日广东开通首条广深水上高速客运航线之后,中秋国庆假期,广东省水上公交公司再添广珠水上旅游交通新航线。

  10月2日9时30分,“新时速1”轮满载着旅客,从南沙客运港首航珠海万山群岛,标志着集团旗下广东省水上公交有限公司正式开通广州南沙客运港至珠海桂山岛、外伶仃岛航线。

  据悉,该航线从广州南沙客运港出发,经停桂山岛,最后抵达外伶仃岛,全程航行时间约125分钟。航班定于周五、周六、周日及节假日营运。往返船票均可在南沙客运港票房直接购买,而从南沙客运港出发的船票也可从“珠江飞航”公众号购买。

  参加首航的旅客表示,水上出行直达海岛方便快捷,不担心塞车,沿途还可近距离观赏港珠澳大桥的雄姿和珠江口海上美景。(记者李妍 通讯员晋筠)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