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上线“粤游玩”景区预约小程序

2020年10月04日08:1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广东上线“粤游玩”景区预约小程序

  假期第3天,广东文旅市场持续升温。按照文旅部“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大力推进文旅企业分时段预约制度,于10月3日0时正式上线“粤游玩”分时预约小程序,还通过公众号、政务网、OTA等各个平台大力宣传,提升广大群众对预约旅游的认知度。据了解,“粤游玩”小程序系统目前已汇总省内全部5A景区和173家4A景区实时预约入园数据,并同步上报文旅部监控中心。3日,全省提前办理预约手续入园的游客有29万人次左右,在全国各省上报文旅部监控数据中排名第二。

  截至3日15时,全省未接到重大旅游投诉以及文化和旅游安全生产事故报告;全省纳入监测的150家景区接待游客253.1万人次,同比恢复80.8%。

  目前,具有地域特色的文旅市场产品广受青睐。梅州、江门推出生态养生、休闲度假、民俗风情等旅游产品;周边游、自驾游、短途游成为今年国庆中秋假期旅游主流。韶关市举办第六届戏剧曲艺花会(第三场),南雄市在珠玑古巷·梅关古道景区推出的古筝表演、卡通人物游园以及在梅关古道来雁亭红歌表演,受到广大游客喜爱。(记者/徐子茗 蔡华锋 通讯员/粤文旅宣 穗文广旅宣)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