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山好水梅州柚”广州展销节启动

2020年09月18日17:05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广州市民挑选梅州柚子。

梅州是广东省最大的柚子产区。

  人民网广州9月18日电(王星)9月18日,“ 好山好水梅州柚”广州展销节启动仪式在广州胜佳超市东川路店举行。来自梅州大湾区菜篮子基地的优质蜜柚在中秋节前登陆羊城,为广大市民的节日餐桌增添梅州色彩。

  据悉,今年梅州柚种植面积达62万亩、产量93万吨,占广东全省的90%、全国的1/5、全球的1/10。为了方便市民采购,广州胜佳超市旗下80家分店、广州市供销社小鲜驿站、中洲农会,以及番禺、天河等区消费扶贫馆,将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步向广州市民推介梅州柚。

       有关活动由广州市商务局、广州市协作办、广州市总工会主办,广州对口帮扶梅州指挥部、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梅州配送中心、广东胜佳超市有限公司等单位企业联合承办。活动充分发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产品梅州配送中心的作用,利用梅州柚(蜜柚)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的品牌优势,借助广州市场优势,多渠道拓宽梅州柚(蜜柚)营销渠道,助力广州对口帮扶梅州产业扶贫、消费扶贫。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