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琴科学城项目开展党建联建生态圈劳动竞赛

2020年09月18日14:11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横琴科学城重点项目党建联建生态圈劳动竞赛启动仪式现场。

中建八局横琴科学城项目工友村揭牌。

慰问一线建设者。

  人民网珠海9月18日电(王星、赵唯淞)9月17日,横琴科学城重点项目党建联建生态圈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中建八局科学城项目部举行。

  活动以党建为引领,构建党建联建生态圈,围绕重点项目施工进度、安全文明、资料管理等,开展历时106天的劳动竞赛,以此将党建联建成效转换为推动重点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的建设的强大合力。

  中建八局华南分局党委书记许啟新表示,作为本次劳动竞赛的承办方,将认真跟进落实竞赛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中建八局“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精神,加强与各兄弟单位沟通联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让劳动竞赛出成绩、出特色,真正起到助推项目建设的作用。

  珠海横琴新区总工会副主席、大横琴集团党委书记田伟表示,本次劳动竞赛是参赛各单位项目与项目之间比拼,打破以往劳动竞赛单个项目内部比拼的模式。依托党建联建劳动竞赛,各联建单位互动交流,有利于推动项目高质量高效率建设,也有利于提高党建工作的品质和效能,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进一步有机融合。

  珠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德求指出,希望以本次劳动竞赛为契机,引领广大职工焕发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为珠海的建设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通过劳动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启动仪式上,与会嘉宾还共同为中建八局科学城项目“工友村”揭牌,并亲切慰问一线建设者。“工友村”配备工友书屋、理发室、医务室、安全培训室、工友驿站等,营造家一样的良好氛围,为工友提供贴心的服务,改善工友的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由大横琴置业公司主办,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承办。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