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湿地二期9月28日开园

2020年09月17日17:21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休闲遛娃新去处!南沙湿地二期9月28日开园

  记者从广州市南沙区获悉,南沙湿地二期寻梦园将于9月28日正式开园,届时广大游客可以畅玩各种娱乐项目。

  南沙湿地寻梦园,位于珠江入海口西岸的南沙区万顷沙镇十八与十九涌之间,灵新公路西侧,总面积约6000亩,采用“外环内岛”“大水面结合林岛”的布局方式,构筑丰富的湿地空间,形成以生态观光、科普教育、休闲度假为主的综合开发生态旅游区。

  南沙湿地是国家AAAA景区。总面积近10000亩,是珠三角地区保存较好、保护有力、生态良好的滨海河口湿地。

  目前,湿地景区分为两期,以灵新公路为界,公路东侧为湿地一期,面积约3400亩,为核心生态保护区,是候鸟的生活栖息区域。

  而南沙湿地二期寻梦园,在保护自然生态的基础上,丰富景区休闲项目,致力于打造以人为本,独具特色的综合开发生态旅游区。目前,景区内设有新能源游船、观鸟屋、亚太钓鱼中心、香云纱研学体验中心等游玩项目,另增设有特色小火车循环穿行,丰富游客旅游体验。(记者 耿旭静、董业衡)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