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时期广东法治建设意见征求活动启动

2020年09月16日12:5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十四五”时期 广东法治建设发展 意见征求活动启动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日前,广东省委依法治省办、广东省司法厅启动“十四五”时期广东法治建设发展意见征求活动,诚邀市民群众建言献策,时间为9月15日至10月31日。

  笔者了解到,建言领域为“依法治省”与“司法行政”,共涉及32个主题,如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推进立法工作、推进全民守法和法律服务工作、行政执法监督、司法鉴定、法律援助等。

  参与活动的市民,可以采取邮寄、发送电子邮件或传真的方式传达建议。邮寄地址为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政民路51号广东省司法厅法治调研处,邮编:510405(需在信封上注明“‘十四五’时期广东法治建设意见建议”);电子邮件地址为sft_dyczw@gd.gov.cn;传真号码为020—86351141。

  需要注意的是,建言内容应尽量控制在1000字以内,可视情提供附件材料,适当进行有关情况说明;为便于进一步了解沟通情况,广东省司法厅欢迎市民们留下联系方式。(记者、陈伊纯 通讯员、粤司宣)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