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所高校“扩招”本科新生

2020年09月12日09:08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多所高校“扩招”本科新生

  9月初本是大多数高校新生入学的时间,多所高校却又发布了“扩招”本科新生的信息。9月11日,位于珠海的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招生办对外发布招生公告称,经教育部批准,为申请境外学习但因疫情未能成行的中国内地学生提供继续深造的机会,学校现为符合条件的留学人员提供在中国内地就读的途径。

  招生公告表示,凡已获得境外大学录取通知书,原计划于2020年秋入读境外本科的中国内地学生均符合基本报名条件。学生毕业达到学位标准和完成学业要求者将获颁发国际认可的香港浸会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获得认证)。学校未透露具体招生计划,但将对申请者的原录取大学世界排名、高中学业成绩、UIC入学面试成绩等进行综合评估,择优录取。

  据悉,9月9日、10日,宁波诺丁汉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等多家中外合作办学的高校接连发布增额录取招生信息,向持有境外优秀大学录取通知书的中国籍学生敞开入学的大门,学生毕业后直接获得海外高校的学位证书。 (全媒体记者 曾俊)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