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时间定了

2020年09月10日08:2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粤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时间定了

  9月9日,广东省委组织部发布2020年省考面试公告。公告明确,今年公考面试时间为9月25日至28日,每天上午8︰30、下午14︰30开始;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报考者需在考前14天申领“粤康码”,自我健康观察14天,并每日如实进行健康申报,具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等流行病学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据悉,报考市以下机关职位的报考者实行异地面试,报考省直机关职位的报考者则安排在广州面试。面试将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的方式进行。

  需要注意的是,报考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专业技术类职位的报考者须在面试前进行专业科目(技能)测试。相关事宜需要报考者留意招录单位网站发布的专业科目(技能)测试公告。(记者 陈理 见习记者 钱明雅)

(责编:张晨牧、李语)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