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广东·多彩广佛肇”旅游主题推介活动在银川举行

2020年09月02日17:22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人民网广州9月2日电(王星)9月1日,广州、佛山、肇庆及三地对口合作的齐齐哈尔、双鸭山和鸡西等六个城市,共同在银川举办“魅力广东·多彩广佛肇”旅游主题推介活动。

  当天,活动以一场别开生面的醒狮表演开场。整场推介会从春夏秋冬四大主题板块,对广佛肇的精彩游玩内容进行宣传推介。

  据了解,广州、佛山、肇庆属于典型的亚热带气候,四季如春,全年都适合旅游休闲观光。三座城市山水相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孕育粤剧、粤菜、精雕、陶瓷、龙狮、饮食等特色鲜明、独具魅力的岭南文化。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介会将进一步拓展广东在西北区域的客源市场,也带动六地文旅企业的交流合作,实现广东和东北、西北区域旅游资源优势互补、客源互送、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