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文化艺术馆在广州开馆

2020年08月28日16:25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8月28日,岭南文化艺术馆开馆。

  人民网广州8月28日电(张晨牧、宋超)8月28日,岭南文化艺术馆开馆暨“岭南·高度”主题藏品展在广州举行。

  岭南文化艺术馆由广东省岭南文化艺术促进基金会建设,位于广州珠江新城,占地约950平方米,设有艺术展览区、书画创作区、多媒体展示区等。

  目前,该基金会收藏各类岭南文化艺术精品约300件。首次亮相的“岭南·高度”主题藏品展展出100多件馆藏精品,充分体现岭南传统文化艺术的文脉和特色。

  岭南文化艺术馆官网(www.lncapf.com)在开馆当日同步上线,公众可在线领略岭南文化艺术的魅力。

  据了解,广东省岭南文化艺术促进基金会是在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倡议下,由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发起,联合13家驻粤央企和地方国企共同捐资设立。

  广东省岭南文化艺术促进基金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基金会将通过广泛开展公益文化交流活动,把岭南文化艺术馆打造成传承岭南传统文化、专业展示岭南文化艺术精品的新高地。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