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钢丝——英雄少年》获奖后广州首秀

2020年08月21日09:58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杂技之夜”观众惊艳

  《软钢丝——英雄少年》

  “太棒了!”前晚,在广州中山纪念堂,观众们的尖叫声和惊呼声此起彼伏。当舞台上的杂技演员完成高难动作后,观众们立刻报以掌声和欢呼声,“杂技演员技艺高超,表演神了!”

  8月19日、20日晚,广州艺术季2020杂技专场晚会在中山纪念堂上演,广州市杂技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原广州杂技团)携全新编创的精彩杂技表演和若干经典节目,给观众送上高难、精湛的技术技巧展示。

  在“杂技之夜”的演出中,《软钢丝——英雄少年》尤为引人注目。《软钢丝——英雄少年》在今年年初荣获第41届“明日”世界马戏节最高奖——法兰西共和国总统奖,这次演出是节目在国外获奖后的广州首秀。只见青年演员唐哲在左摇右摆的软钢丝上完成“倒立行走”“单手倒立”“倒立独轮车”“单拐倒立”“摆浪前空翻下”等高难绝技,这些超越人体平衡极限的表演,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此外,本次演出还带来不少新创节目。(记者莫斯其格 实习生赖泓希)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