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恋爱吧!人类》上演“广州版”

2020年08月21日09:57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开心麻花下半年好戏连台

  8月19日下午,“畅想未来,开心无限”2020开心麻花广州发布会在正佳开心麻花剧场召开,开心麻花公布了一系列下半年新项目。同时,首度加入广州艺术季2020的开心麻花带来了4部剧目。

  本次发布会上,音乐剧《恋爱吧!人类》的4位主演现场表演了剧中片段《无聊的一天》与《最远的距离》,轻松诙谐,演员唱跳演能力俱佳。据悉,开心麻花将对该剧目进行本土化改编和内容更新,不仅讲述中国故事,更讲好广州故事。

  今年,开心麻花首次加入广州艺术季2020,展演4部剧目,共19场演出。7月底开始,《婿事待发》连演4场;8月21日~25日,经典大戏《乌龙山伯爵》、音乐剧《恋爱吧!人类》再次回归;《求婚女王》将于9月11日~13日再来一场“美丽相遇”。

  发布会还透露,8月29日开心麻花首部沉浸式戏剧《偷心晚宴》将迎来广州首演,9月新剧《瞎画艺术家》将登上友谊剧院,音乐剧《醉后赢家》正在敲定排期。另外,不少老剧如《莎士比亚别生气》《窗前不止明月光》也会重回舞台。(记者张素芹)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