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11月迎两个体育行业博览会

2020年08月20日10:45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广州11月迎体坛盛典

  8月19日,2020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两个博览会”)迎来开幕倒计时100天。两个博览会将于2020年11月27日至11月29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今年这项体坛盛典有哪些亮点呢?

  两个博览会立足于国家体育发展战略,以“健康中国 体育力量”为主题,整合国内外政府机构、体育运动协会、生产制造商、服务供应商、赛事版权方、媒体等行业资源,聚焦体育文旅产业发展的热点、关键点,激发体育科技动能,全方位构建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高端化的体育文化、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及展示交易平台。

  两个博览会自2018年落户广州以来,在推动海内外体育产业的深度协同、加强优质体育资源的对接交流、深化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文化传承、产业升级、创新引领等方面积极助力体育强国建设。2020年两个博览会将进一步弘扬体育精神,提升全民运动热情,助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记者 孙嘉晖)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