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推动工业经济提速增效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0年08月20日08:35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加快制造业建设 发展新消费业态

  8月19日,广东省推动工业经济提速增效工作动员会在广州召开,部署动员稳工业增长服务督导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全省工业经济提速增效,确保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大局大势,保持战略定力,正视问题不足,增强风险意识,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切实增强工业经济提速增效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下功夫补短板强弱项,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

  会议强调,加快培育二十个战略性产业集群,建立完善产业集群“五个一”工作体系,全力加快制造业重大项目建设,以更大力度保投产、保续建、促新开、促落地、增固投。要狠抓工业投资和工业技术改造投资,加快推动5G网络、数据中心等新基建建设,深入挖掘消费潜力,加快发展新型消费业态。(记者/彭琳 通讯员/粤工兴)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