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网信产业在广州落地 银河麒麟V10亮相

2020年08月15日17:44  来源:人民网-广东频道
 

中国电子与广州市政府近日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人民网广州8月15日电(赵唯淞、王晶晶) 近日,中国电子网信产业落地广州系列签约活动在广州举行,银河麒麟操作系统V10版本同步发布。

  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芮晓武出席,并在会前参观落地产业成果展。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司长杨宇燕致辞。

  根据合作协议,签约双方将充分发挥中国电子的科技、生态及创新资源优势,并结合广州市的区位、产业及政策资源优势,共同推进网信产业集聚发展、打造现代数字城市、推进云计算和工业互联网三大战略合作。

  会上,中国电子发布银河麒麟操作系统V10版本。据介绍,银河麒麟操作系统V10拥有内生安全、融入移动、性能领先、生态丰富、体验提升、云端赋能六大亮点,集合中国电子多年技术研发、产品打造和工程实践积累的最新成果。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