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推出22条特色研学游线路

2020年08月10日09:23  来源:佛山日报
 
原标题:佛山推出22条特色研学游线路

  8月9日,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南风古灶举行智游佛山暨研学产品发布会,向现场上千名省内外游客推介岭南少年·侠影追梦营、“陶”醉佛山·薪火相传、精彩佛山、乐学畅游等22条精彩纷呈的暑假研学线路。

  随着佛山市旅游景区和文旅体场馆有序开放,佛山旅行社跨省团队旅游经营活动逐步恢复,8月9日首批跨省专列千人贵宾团来到南风古灶参观。来自柳州的游客罗宾说,他带着四岁半的儿子参团来佛山旅游,不仅欣赏了不少具有岭南特色的古建筑,还了解到多项非遗文化。罗宾对“小厨神功夫之旅”等多条研学线路很感兴趣,计划以后再带孩子来佛山深入体验更多传统文化。

  据介绍,佛山市文广旅体局根据暑假旅游市场特色全面梳理整合佛山当前的暑假研学旅游产品,重点围绕西樵山、南风古灶、祖庙、盈香生态园等7个获评省级荣誉称号的研学点,组织策划推出22条精彩纷呈的暑假研学线路,让游客在娱乐中增长知识、感悟生活。

  同时,市文广旅体局还与马蜂窝、携程平台达成全年的合作,为主要旅游景点、酒店、民宿、旅行社等旅游企业在这两个平台中开通专属宣传页面,搭建佛山旅游线上体验馆,让全国游客可以随时掌握了解佛山旅游最新产品信息,快速实现一键购买的智游畅玩体验。(记者招钰英 通讯员饶锦涛)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