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启动10项精品赛事 满足市民体育需求

2020年08月09日11:29  来源:东莞时间网
 
原标题:2020东莞时尚运动节启动 10项精品赛事展现“时尚东莞”

  

参赛选手尽情发挥 记者 郑家雄 摄

  今年8月8日是我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东莞也迎来今年全民健身的大戏——东莞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暨2020东莞时尚运动节。该活动从8月8日开始持续到10月,将举行10项精品赛事,激发东莞全民健身的活力。

  随着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暨2020东莞时尚运动节正式启动,昨日下午该活动的首项比赛——“战马杯”滑板公开赛,在东城体育公园拉开帷幕,让市民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全民健身日”。

  十项精品赛事陆续上演

  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指引下,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以“推动全民健身,助力全面小康”为主题,策划举办东莞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暨2020东莞时尚运动节。

  在往年成功办赛的基础上,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暨2020东莞时尚运动节,针对不同年龄段人群特别设置多个时尚潮流运动与传统体育竞技项目,包括滑板、街舞、飞盘、电子竞技、啦啦操、滑冰、冰球、气排球、桥牌、轮滑等。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将充分考虑规模、场地和人群密度等因素,科学评估,审慎、安全、有序开展赛事。

  滑板高手齐聚东莞过招

  作为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暨2020东莞时尚运动节首项比赛,“战马杯”滑板公开赛不仅吸引来自东莞的滑板爱好者参加,还有来自东莞周边城市的滑板爱好者也特意前来参赛。他们在比赛中向现场观众上演一个个高难度的动作,点燃市民们久违的运动热情。

  近年来,东莞滑板运动发展十分迅速,参与这项运动的群体以青少年为主。本次“战马杯”滑板公开赛,以全民参与滑板运动为宗旨,希望通过时尚活力的滑板运动,吸引更多的群众加入体育健身的队伍当中。东莞市民也通过本次比赛,加深对滑板运动的认识,大大活跃东莞滑板运动的氛围。(记者 陈沛鸿)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  
  •  
人民广东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粤港澳大湾区发布